猫控,沉迷语c无法自拔

昨天语c,竞技场背景
我的天哪米迦为了小优自己去死,成功戳到了我的虐点!!
难道就be了吗?
不!
以小迪的尿性给加了个尾声
死也要在一起啊啊啊你们两个!!

都高一了文笔还是小学生水平注意*
不闲辣眼睛就往下看吧
觉得自己写的怪怪的【哭】

.......
【死后】
...小优站在一片蓝色之上,仿佛至于天空中
“.......我..死了?”伸出手看了看,并没有透过手看到下面的景色
“......”
果然...我们..还是分开了...

回想起自己以前和米迦的点点滴滴,优的鼻子突然涌上酸意
米迦你...这个笨蛋....
你在哪啊......
突然身后传来跑步声,靴子踏在地上的声音格外清晰
......!!!
还没反应过来的优刚转过身,就对上了那双红眸和那抹熟悉的金色
被抱住了,
被对方紧紧的抱住了

“.......”小优微微张口,却说不出话
激动的发出的第一个声音是如此的哽咽
“米...迦...呜”.....泪水又一次不受控制的流出来,紧紧的回抱住对方

“小优真是笨蛋...”熟悉的宠溺声又一次响起,
心...好痛....
“米迦...才是笨蛋啊呜.....”把眼泪蹭在米迦肩膀上,抓紧米迦的肩膀害怕再一次失去他
好温暖...好温暖啊.......
“米迦....米..迦......呜”
“嗯,我在...我们现在在一起,不会有人再来拆散我们了”米迦轻抚小优的头发,安慰他受伤的心
“我在...我在哦...别伤心了...我在哦”
“呜....嗯..嗯......米迦...米...迦”
“嗯,小优...我在的”

你的名字,
是我的信仰

“还有,小优

  我也爱你”

飘忽的云朵也不忍心打扰这对恋人的拥吻

我爱你
死亡也无法将我们分开
我爱你
胜于一切

评论(3)

热度(16)